about
關於我們
源起

2011年,「起鼓音樂」進一步想將音樂學習發展為全民運動,希望大手牽小手,全家人2000年,「起鼓音樂」在台灣成立,啟動「創意、分享、愛」完整音樂學習概念。而「連雅文打擊樂教學系統」則是「起鼓音樂」為了引導孩子們進入音樂學習世界所專門規畫的教學系統,期待開啟孩子接觸音樂的第一扇門,體驗無限豐富想像的學習。都能共同享受音樂學習的樂趣。同時透過打擊樂的學習,進而與其他樂器的特色做結合,讓打擊樂成為各式樂種的入門課程,而這樣的學習方式將讓音樂的世界更加無遠弗屆。

為了夢想的實踐,「連雅文打擊樂教學系統」即日起正名為「起鼓音樂教育系統」。期待將音樂的學習落實在每個人身邊,讓你我的生命之歌譜出更完美的音符。

說不完的好故事

「故事」永遠是教學過程中最有趣的部分;起鼓音樂教育系統讓孩子們從故事中,認識音符與節奏、瞭解珍惜資源、學習友愛與分享。起鼓音樂創辦人連雅文老師,自己就是一個說不完的故事,他相信愛,熱愛旅遊,喜歡載孩子驅車在山林河海之間。在他堅持下,起鼓音樂教育系統的老師們,都有源源不絕的故事,跳躍的節奏是想偷走乳酪的小老鼠;一連串的快速拍子,是俯衝而下的滑板高手!在故事情境中,孩子們會真心愛上音樂,這就是起鼓堅持的理念:我們不斷創造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