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連雅文教授編著的【打擊樂基礎教材】出版上市囉!!

發布日期: 2014-07-01

好消息!!

對打擊樂有興趣的學習者有福了,國內第一本打擊樂初級教材由國際知名打擊樂家暨作曲家連雅文教授集三十多年演出、創作與教學之實務經驗,著作適合各個年齡層學習者使用的進階版打擊樂教材系列,將陸續出版。在這本【打擊樂基礎教材】中,作者將打擊樂最重要的『小鼓』與『木琴』之基礎演奏技巧作了有系統及按部就班的規劃。為了讓初學者能及早進入豐富的音樂領域,連雅文教授更邀請爵士擊樂家凌國周先生共同參與編創並錄製伴奏CD。透過CD的配合演奏,不但能有效擴增學習的廣度和內涵,更能帶領初學者在學習過程中聆享美好的音樂。

打擊樂是最古老的現代音樂。現代擊樂的發展不過五十年左右的光景,已成為家喻戶曉的音樂型態,也成功的站上現代表演舞台,成為最受歡迎的音樂表演藝術之一。

小鼓(小軍鼓)和木琴的技巧是學打擊樂最重要的學習項目,從簡單的握棒與彈跳,到可以參與音樂合奏的橫縱能力,在系統的進程規劃中讓學習者不斷的在受鼓舞中獲得成就,並奠定了手法和技巧發揮的基礎。好的教材能夠讓學習者產生興趣與學習動力,讓學習者事半功倍,在最短的時間達成學習目標。

此【打擊樂基礎教材】是我三十餘年的教學實務累積的經驗與傳承。這套教材背景音樂C.D耗資委託編曲與錄音製作而成。運用背景音樂做為練習的輔助可讓學習者除了技巧的訓練外,同時感受音樂的美好與內涵 。期待這套打擊樂的入門教材可以爲學習者帶來終身受益的學習果效。

可至以下地點購買此教材,定價新臺幣600元整。

台北音樂家書房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963  電話:02-2371-3333

起鼓音樂教育系統總部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08號 電話:02-2933-0006

起鼓音樂教育系統 各地區教室

 

back